瀏覽單個文章
白色風信子
New Member
 
白色風信子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雪地
文章: 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.

嗯....這鍋.....哪有可能一下子就放掉了........=.=
慢慢轉移囉................=.=
只是硬碟的事情沒做完...放不下....=.=

你還在給我說"硬碟"..!
說到這兒我就有氣啦!!
想想看你那天回來是什麼X樣子.
你喔~你喔!!!!
我懶得理你啦!
反正喵喵和阿寄又不知排在哪個被JJMM淹沒之地...
舊 2002-09-04, 04:30 AM #366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白色風信子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