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白色風信子
New Member
 
白色風信子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雪地
文章: 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.
................=.=|||
很重要啊...........=.=|||
不能大喊阿寄好....^_^會很無聊說...=.=|||
不綁架....那....那.......搞失蹤好了.........

這理由太牽強..
再換個理由說服我吧~
不行!辣椒要如期抵達北部學習禮儀..真的...

米糕晚安囉!!
舊 2002-09-04, 04:10 AM #3658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白色風信子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