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美美貓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王子的城堡
文章: 16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白色風信子
本來想要結實的潛水一陣子~
可以想事情,讓自己好好的靜一靜~
可以我實在是太生氣了!!
不把氣變成泡泡浮上來..我會悶死!
豬頭!豬頭!!!你是大豬頭!!
ㄜ.......................="=
風信子美眉訴說喵喵剛剛寄給泥看滴那隻烤乳豬嗎...="=
偶覺得它粉可愛哩......
PS:泥終於上來啦....有迷有看到喵喵也在學習視而不見滴蓋世神功哩.....
2002-09-04, 02:32 AM #
36466
美美貓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美美貓
查詢美美貓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美美貓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