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
我的回答:
你認為台灣的造車工藝比義大利猛嘛!!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
義大利的造車工藝,那隻粗壯的後搖臂,那個中看又中用的車架...
加上那個懸吊.....
想當然爾!!
日本都被義大利電的死死的,更何況是台灣
那是拿來提示你滴...
講明白一點
義大利的125也不可能勝過日本的250~
同樣引擎構造,要挑戰排氣量差一倍的車,是沒有勝算滴
而二行程250和四行程400性能在伯仲之間
所以.......
2002-09-04, 12:38 AM #
36413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