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sxs112.tw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2,39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
什麼鳥代理商呀!!!!
昨天打電話問我主機板HD抓不到,害我今天中年跑到台北市去竟然是排線壞了,真是他爺爺奶奶的X
是沒長眼看到HD排線斷了二條線是不是呀
藍帥是不是又打錯字嚕.....
中年
2002-09-03, 09:03 PM #
36402
sxs112.t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xs112.tw
查詢sxs112.t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xs112.t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