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藍斯洛特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1,592
什麼鳥代理商呀!!!!
昨天打電話問我主機板HD抓不到,害我今天中年跑到台北市去竟然是排線壞了,真是他爺爺奶奶的X
是沒長眼看到HD排線斷了二條線是不是呀
2002-09-03, 08:07 PM #
36401
藍斯洛特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藍斯洛特
查詢藍斯洛特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藍斯洛特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