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藍斯洛特
Registered Us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1,592
什麼鳥代理商呀!!!!
昨天打電話問我主機板HD抓不到,害我今天中年跑到台北市去竟然是排線壞了,真是他爺爺奶奶的X

是沒長眼看到HD排線斷了二條線是不是呀
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9-03, 08:07 PM #3640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藍斯洛特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