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藍斯洛特
Registered Us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1,59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AJA
呵呵 上次藍帥說在萬年玩滴GP電動 雖然沒有看到
可速看到了超爆笑滴暴走卡車遊戲

坐在絨布坐椅上 手操碩大滴方向盤 開著改裝華麗滴大卡車
一路超速疾行 背景音樂還速演歌

突然會出現更快滴家伙 ㄚˊ~~ 尬下企啦
多撞幾次他就OVER 了 然後又回復平靜 懷念滴歌聲伴泥行

那郭GP聽說在大機器附近 改天來尬一尬


在中間兩個樓梯的其中一個旁邊
舊 2002-09-03, 07:51 PM #3640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藍斯洛特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