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
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, 本來以為開學之後還可以蠟燭兩頭燒的,
結果卻是忙到翻過去, 累到快掛掉! 連灌水都不能好好灌, 真是怠忽職守啊!
我對不起尬車黨!
我對不起大家!


都九月初了,還沒忙完嗎.....
舊 2002-09-03, 06:58 PM #3639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