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.
把那顆rom拔下來...
去技嘉抓BIOS的BIN檔...
帶去給藍斯洛特就好啦........
這郭.....昨天昏頭了... @@"
以後還是早點睡.... ="=
2002-09-03, 06:13 PM #
36392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