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.

把那顆rom拔下來...
去技嘉抓BIOS的BIN檔...
帶去給藍斯洛特就好啦........


這郭.....昨天昏頭了... @@"

以後還是早點睡.... ="=
 
舊 2002-09-03, 06:13 PM #3639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