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YHuang


口惜三灌王沒來崑山...

不然崑山對面的炭烤雞排夠你吃兩年了


你在崑山喔....
我以前去大埔時常常經過
不過那時候還不流行雞排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9-03, 06:07 PM #3639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