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YHuang
口惜三灌王沒來崑山...
不然崑山對面的炭烤雞排夠你吃兩年了
你在崑山喔....
我以前去大埔時常常經過
不過那時候還不流行雞排~
2002-09-03, 06:07 PM #
36391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