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winston0619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一個人的大房間
文章: 216
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, 本來以為開學之後還可以蠟燭兩頭燒的,
結果卻是忙到翻過去, 累到快掛掉! 連灌水都不能好好灌, 真是怠忽職守啊!
我對不起尬車黨!
我對不起大家!
複製真好用!!!
2002-09-03, 04:14 PM #
36387
winston0619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inston0619
查詢winston0619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inston0619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