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inston0619
Major Member
 
winston061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一個人的大房間
文章: 216
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, 本來以為開學之後還可以蠟燭兩頭燒的,
結果卻是忙到翻過去, 累到快掛掉! 連灌水都不能好好灌, 真是怠忽職守啊!
我對不起尬車黨!
我對不起大家!

複製真好用!!!
舊 2002-09-03, 04:14 PM #3638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ston061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