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AJA
New Member
 
BAJ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來自山野
文章: 3
呵呵 上次藍帥說在萬年玩滴GP電動 雖然沒有看到
可速看到了超爆笑滴暴走卡車遊戲

坐在絨布坐椅上 手操碩大滴方向盤 開著改裝華麗滴大卡車
一路超速疾行 背景音樂還速演歌

突然會出現更快滴家伙 ㄚˊ~~ 尬下企啦
多撞幾次他就OVER 了 然後又回復平靜 懷念滴歌聲伴泥行

那郭GP聽說在大機器附近 改天來尬一尬
__________________
GS-1200 入荷予訂中.........
舊 2002-09-03, 01:50 PM #3638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J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