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
我記得應該有
對了,你的BIOS ROM是長方型還是正方型的??
正方型的我沒法子幫你喔
長方型的,可見是舊貨~
正在下載BIN檔
不過好慢....
爛記家....
2002-09-03, 01:06 AM #
36332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