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


我記得應該有
對了,你的BIOS ROM是長方型還是正方型的??
正方型的我沒法子幫你喔


長方型的,可見是舊貨~
正在下載BIN檔
不過好慢....
爛記家....
 
舊 2002-09-03, 01:06 AM #3633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