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


淡水有捷運溜冰場及魚人馬頭可以坐,如果是溜冰場我就可以玩直排輪了


嗚嗚嗚.....賣溝共阿啦... T T

這禮拜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到雞排!!
舊 2002-09-03, 12:51 AM #3632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