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
淡水有捷運溜冰場及魚人馬頭可以坐,如果是溜冰場我就可以玩直排輪了
嗚嗚嗚.....賣溝共阿啦... T T
這禮拜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到雞排!!
2002-09-03, 12:51 AM #
36329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