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
你有BIOS ROM及BIOS的BIN檔嗎???
現在公司沒有1M以上的BIOS ROM 所以SORRY,有的話我就幫你搞
莫有耶....那郭EPROM要去哪買?光華下面有嗎.....
2002-09-03, 12:42 AM #
36325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