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藍斯洛特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1,59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Ti
呼叫藍斯洛特~
你那邊有沒有辦法燒主機板的BIOS?
我要來了一組P2-333,可是BIOS有問題不能開機... ><
板子是GA-6BXC,ver 1.7
還有缺RAM...
有人要賣SDRAM的嗎?
你有BIOS ROM及BIOS的BIN檔嗎???
現在公司沒有1M以上的BIOS ROM 所以SORRY,有的話我就幫你搞
2002-09-03, 12:38 AM #
36323
藍斯洛特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藍斯洛特
查詢藍斯洛特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藍斯洛特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