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
做不到.......
因為送過去冷掉後會風味盡失,現烤現吃才是王道ㄚ~
把X11騎過來就請嘍~
BAJA可以把9R騎過來,比照辦理
在台北市騎X11?這犧牲太大了吧......
我還是吃吃淡大雞排就好~
而且附近還有地方可以坐坐~~
2002-09-03, 12:30 AM #
36319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