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 STALKER
我只要香雞排~~~


KTG不香嗎?

口年的咕咕雞
沒有人要吃...
舊 2002-09-02, 11:50 PM #363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