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呼叫藍斯洛特~
你那邊有沒有辦法燒主機板的BIOS?
我要來了一組P2-333,可是BIOS有問題不能開機... ><
板子是GA-6BXC,ver 1.7
還有缺RAM...
有人要賣SDRAM的嗎?
2002-09-02, 11:29 PM #
36307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