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呼叫藍斯洛特~

你那邊有沒有辦法燒主機板的BIOS?
我要來了一組P2-333,可是BIOS有問題不能開機... ><
板子是GA-6BXC,ver 1.7

還有缺RAM...
有人要賣SDRAM的嗎?
舊 2002-09-02, 11:29 PM #3630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