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
天氣很好呀,可惜GTI及BABJ就是吃不到淡水的碳烤香雞排
等回我自己到淡水買一塊來吃
....................
真是沒良心.....吃不到還刺激我...
這樣好了..下次你把雞排豆花都一起買來
我們就在三芝會合
這樣你過來和我過去的時間差不多~
2002-09-02, 10:58 PM #
36297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