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Netstar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6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
ㄚ魯巴哪夠.....
這個刺激太嚴重,所以我們下次黨聚要辦在石門水庫那裡,有一魚多吃!!
至於Netstar,看是飯前還是飯後把他連人帶車送進水庫洗一洗
...有人的車會先進大肚溪去洗啦...
哈哈阿
__________________
只能前進了!...因為不存在選擇.
再買輛車好了!反正,錢總是越花越多...
2002-08-30, 02:16 AM #
36110
Netsta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Netstar
查詢Netsta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Netsta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