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
咦??這速什麼按鈕.....好奇怪的形狀
我.....按~~~~
ㄚ!!!怎麼發出那麼曖昧的聲音來
ㄡ~~~~~好舒服ㄚ~~~
GTi,你那究竟是什麼車ㄚ~~
..........
不知所云... + +"
一定是A光看太多了~
2002-08-29, 11:21 PM #
36102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