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


咦??這速什麼按鈕.....好奇怪的形狀
我.....按~~~~
ㄚ!!!怎麼發出那麼曖昧的聲音來
ㄡ~~~~~好舒服ㄚ~~~

GTi,你那究竟是什麼車ㄚ~~


..........

不知所云... + +"

一定是A光看太多了~
 
舊 2002-08-29, 11:21 PM #3610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