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


這個太高級了,費用我負擔不起
能有個就近取貨我就很高興了....

PS.交流道非近處....


那不然你到我們這來集合好了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29, 11:15 PM #3610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