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AJA
New Member
 
BAJ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來自山野
文章: 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


四次元你又不是台中在地人, 給的那是什麼路標啊, 不清不楚就算啦, 還給我講錯!
大雅交流道, 上大雅路, 遇到進化路左轉, 繼續開, 過北屯路之後叫做進化北路, 繼續開,
看到路標寫著左轉太平市的時候, 你就左轉就好啦, 那就是太平路啦! 簡單吧!


這郭果然簡單多了 謝啦~ 湯姆

那郭四...........元周六早上可以一起去
不過離板橋最近滴交流道速哪郭
不管..........自己到交流道等
__________________
GS-1200 入荷予訂中.........
舊 2002-08-29, 05:49 PM #3606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J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