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 c
還好還好........
不x點東西...怎麼對的起自己勒????
反正最後都上了回收車......
那你有兩郭笨PRO的CPU囉?一郭給我如何...
當紀念...x86史上最大沱最失敗的CPU~~
2002-08-29, 12:05 PM #
36038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