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 c


還好還好........

不x點東西...怎麼對的起自己勒????

反正最後都上了回收車......


那你有兩郭笨PRO的CPU囉?一郭給我如何...

當紀念...x86史上最大沱最失敗的CPU~~
舊 2002-08-29, 12:05 PM #3603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