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
虧喵MM妳還是飛車手,放屁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!!
那郭WRC的車車,都超喜歡放屁的,每次看他們過彎,那個屁就給他狂放
我家的小Z也是,每次超車進彎前,都喜歡對後車放屁示威,以示本黨的威嚴!!
下次記得多多放屁~~
主席此言差矣~
放不放屁不是重點
迅速讓別人消失在後視鏡才是尬車之道
2002-08-29, 10:43 AM #
36021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