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四次元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7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
四次元你又不是台中在地人, 給的那是什麼路標啊, 不清不楚就算啦, 還給我講錯!
大雅交流道, 上大雅路, 遇到進化路左轉, 繼續開, 過北屯路之後叫做進化北路, 繼續開,
看到路標寫著左轉太平市的時候, 你就左轉就好啦, 那就是太平路啦!
簡單吧!
哇哈哈哈...........湯姆你慘嘍~
大雅路絕對不會遇到"進化路"的,絕對不會!!
你國外待太久了,已經不行了啦!!
2002-08-29, 10:17 AM #
36016
四次元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四次元
查詢四次元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四次元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