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sxs112.tw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2,39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才
來貼個笑話好了......
甲乙兩人相約一起去測智商 ,科技發達有機器可以測唷!只要將頭放進去就行啦!
甲先伸頭測....機器:您的智商60!您的智商60!
乙:真是笨ㄋㄟ,才60唷,去投胎好了。換我測....乙探頭去測....
機器 :@#$%^&*$%^@%....請不要拿石頭開玩笑!請不要拿石頭開玩笑!!!
甲乙二人苦讀三年,努力了三年,決定再去測一次
甲先測....機器:您的智商62!您的智商62! 乙:拜託三年才進步2喔,怎麼不去死一死....換我來
乙伸頭,機器:.....咦......這顆石頭好眼熟!這顆石頭好眼熟!!!
∼∼轉貼自eJoke電子報∼∼
有續集......
明天再來一篇......
不好笑別打我...
好冷.....
你怎都喜歡貼冷笑話阿
2002-08-29, 06:35 AM #
36001
sxs112.t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xs112.tw
查詢sxs112.t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xs112.t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