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sxs112.tw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2,39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
四次元你又不是台中在地人, 給的那是什麼路標啊, 不清不楚就算啦, 還給我講錯!
大雅交流道, 上大雅路, 遇到進化路左轉, 繼續開, 過北屯路之後叫做進化北路, 繼續開,
看到路標寫著左轉太平市的時候, 你就左轉就好啦, 那就是太平路啦!
簡單吧!
台中我是路痴......@_@
2002-08-29, 06:34 AM #
36000
sxs112.t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xs112.tw
查詢sxs112.t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xs112.t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