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我是湯姆
Master Member
 
我是湯姆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尬車黨妻嚴所
文章: 2,21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
那幫我問問有沒有空位,我想去採購一套漂亮雨衣
那個太平路,實在好難用說的,你看看吧!!
1.從大雅交流道下去,走台一線(經中清路ˋ大雅路)
2.接下來會到達一路口,在右前方有間空軍醫院,此時左轉"進化北路"
3.進化北路走到底,會與台三線銜接,此時右轉"進化路"
4.進化路一路直行,應當會經過一平交道,繼續直行,過一會,右方會有一條136號縣道
,此乃振興路,請轉入此路,繼續直行,太平路不遠矣~
PS.如果你沒有右轉走振興路,將會走到建成路,此時立即回頭!!


四次元你又不是台中在地人, 給的那是什麼路標啊, 不清不楚就算啦, 還給我講錯!
大雅交流道, 上大雅路, 遇到進化路左轉, 繼續開, 過北屯路之後叫做進化北路, 繼續開,
看到路標寫著左轉太平市的時候, 你就左轉就好啦, 那就是太平路啦! 簡單吧!
__________________
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!

未來, 開始有點光明! 過去, 不要再來找我!

PS: 喵喵不在此限,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!
舊 2002-08-29, 05:58 AM #3598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我是湯姆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