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天才
Major Member
 
天才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235
來貼個笑話好了......


甲乙兩人相約一起去測智商 ,科技發達有機器可以測唷!只要將頭放進去就行啦!

甲先伸頭測....機器:您的智商60!您的智商60!

乙:真是笨ㄋㄟ,才60唷,去投胎好了。換我測....乙探頭去測....

機器 :@#$%^&*$%^@%....請不要拿石頭開玩笑!請不要拿石頭開玩笑!!!


甲乙二人苦讀三年,努力了三年,決定再去測一次

甲先測....機器:您的智商62!您的智商62! 乙:拜託三年才進步2喔,怎麼不去死一死....換我來

乙伸頭,機器:.....咦......這顆石頭好眼熟!這顆石頭好眼熟!!!

∼∼轉貼自eJoke電子報∼∼

有續集......
明天再來一篇......

不好笑別打我...
舊 2002-08-29, 04:05 AM #3597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天才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