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sxs112.tw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2,39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
忽然想到......
ET你需要一頂全罩滴~瓜皮實在不好!!
趁機去敗一頂吧!!
企跟偶爸說............
他有認識的應該會比較便宜
(他是做外送電池的...會有認識一些哩哩摳摳)
2002-08-28, 09:21 PM #
35875
sxs112.t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xs112.tw
查詢sxs112.t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xs112.t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