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美美貓
喵喵記得那郭藍帥回給四次元滴文章裡, 說滴長老.....
好像說滴就訴泥ㄋㄟ..................
居然說我會葛屁.....是想和我尬長途的嗎??
真是沒意思..
好歹我現在還活得好好滴~
2002-08-28, 04:17 PM #
35827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