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藍色火箭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天鵝車庫&機車廢料區
文章: 1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
尤如日本苦命的阿信般.............我壞命啦.......
不過沒考上學校而已嘛!!
沒啥大不了的啦!!
最多跟我一起努力吧!!
我們明年一起考吧!!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平凡的人,在平凡的生活中,尋找不平凡的自己!
我相信,人的未來不是天註定,而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!
2002-08-27, 11:45 PM #
35748
藍色火箭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藍色火箭
查詢藍色火箭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藍色火箭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