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美美貓
呵呵呵呵....長老泥對喵喵真訴好啊....
幫喵喵指名嚕 AMG....
ㄟ....不對唷......
長老泥特別挑一台強調煞車好滴車車....
這訴啥嘛意思咧....
CL55強調煞車好...有嗎??
你不喜歡煞車
改天我幫你把牛奶的煞車拆掉~
2002-08-27, 10:30 PM #
35716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