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美美貓
那..那...那泥要先嘎喵喵說訴要
溫柔版
滴還訴
暴力版
滴....
多打字訴粉累倫滴哩...啊且偶才剛吃飽....又想睡嚕...zzzZZZZZ
對付BL元滴,當然是用
暴力版
的囉~~
看四次元會不會心臟病發.....
2002-08-27, 09:28 PM #
35682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