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美美貓



那..那...那泥要先嘎喵喵說訴要溫柔版滴還訴暴力版滴....

多打字訴粉累倫滴哩...啊且偶才剛吃飽....又想睡嚕...zzzZZZZZ


對付BL元滴,當然是用 暴力版的囉~~

看四次元會不會心臟病發.....
 
舊 2002-08-27, 09:28 PM #3568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