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藍色火箭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天鵝車庫&機車廢料區
文章: 1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 c
好多輪子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可不只精采......
...被這麼多輪子ㄚ過去.....N次援~~快爛掉了說....
醬子唷!!
那你不是也很皮癢嗎??
那你排下一個好了!!
哈哈!!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平凡的人,在平凡的生活中,尋找不平凡的自己!
我相信,人的未來不是天註定,而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!
2002-08-27, 07:08 PM #
35648
藍色火箭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藍色火箭
查詢藍色火箭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藍色火箭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