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美美貓
Major Member
 
美美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王子的城堡
文章: 16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

讚讚讚....BAJA桑說的沒錯,乾麵加上辣醬...味道真是棒呆了 如果油蔥能再多加一點...那就粉完美了,然後再點一碗肝蓮湯.......太完美了!!
喵姐姐...快去探路...如果有開....電話通知我


哼哼哼哼...突南想到嚕.....
一定就訴泥這郭臭米糕說要企吃阿媽滴乾麵, 所以阿媽才費都不出來賣麵麵滴...
舊 2002-08-27, 06:32 PM #3564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美美貓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