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美美貓
Major Member
 
美美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王子的城堡
文章: 16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

讚讚讚....BAJA桑說的沒錯,乾麵加上辣醬...味道真是棒呆了 如果油蔥能再多加一點...那就粉完美了,然後再點一碗肝蓮湯.......太完美了!!
喵姐姐...快去探路...如果有開....電話通知我


阿媽今天也迷有出來賣麵麵嚕....
喵喵中午企吃嚕山東大嬸滴水餃嘎酸辣湯嚕....
嗯....就訴醬子....
舊 2002-08-27, 03:27 PM #356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美美貓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