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藍色火箭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天鵝車庫&機車廢料區
文章: 17
各位大大早ㄚ!!
有人還在家嗎??
還是大家都是晚上出沒的勒??
好像都沒人勒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平凡的人,在平凡的生活中,尋找不平凡的自己!
我相信,人的未來不是天註定,而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!
2002-08-27, 09:43 AM #
35606
藍色火箭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藍色火箭
查詢藍色火箭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藍色火箭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