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藍色火箭
Basic Member
 
藍色火箭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天鵝車庫&機車廢料區
文章: 17
各位大大早ㄚ!!
有人還在家嗎??
還是大家都是晚上出沒的勒??
好像都沒人勒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平凡的人,在平凡的生活中,尋找不平凡的自己!

我相信,人的未來不是天註定,而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!
舊 2002-08-27, 09:43 AM #3560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藍色火箭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