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藍色火箭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天鵝車庫&機車廢料區
文章: 1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才
Z喵...這隻無尾熊最近好像皮很養...
要不要請他喝泡過腳的足爽,讓他"爽"一下......
那我們來吃三杯無尾熊好ㄌ
應該不錯吃!!
要吃就一起來唷!!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平凡的人,在平凡的生活中,尋找不平凡的自己!
我相信,人的未來不是天註定,而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!
2002-08-27, 12:07 AM #
35503
藍色火箭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藍色火箭
查詢藍色火箭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藍色火箭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