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藍色火箭
Basic Member
 
藍色火箭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天鵝車庫&機車廢料區
文章: 1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才


Z喵...這隻無尾熊最近好像皮很養...
要不要請他喝泡過腳的足爽,讓他"爽"一下......


那我們來吃三杯無尾熊好ㄌ
應該不錯吃!!
要吃就一起來唷!!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平凡的人,在平凡的生活中,尋找不平凡的自己!

我相信,人的未來不是天註定,而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!
舊 2002-08-27, 12:07 AM #3550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藍色火箭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