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美美貓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王子的城堡
文章: 16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
哼哼哼哼~~~~我都還沒有跟美眉妳算帳呢, 妳倒是先說起我來啦!
呵呵呵呵~~~~家法伺候喔! 把妳關到小房間去喔! 這樣妳就沒有電腦和手機可以用囉!
哼哼哼哼哼~~~~~~~~~~~~~~~~
泥家那郭小房間, 泥確定偶進企之後, 泥還擠滴進來嗎....
口亨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再說...迷有手機嘎電腦有啥嘛關係, 偶這顆舉世無雙超級貓腦袋用來對付泥訴綽綽有餘啦.....
2002-08-26, 10:58 PM #
35487
美美貓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美美貓
查詢美美貓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美美貓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