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四次元
Major Member
 
四次元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72
TO AUXO

你有沒有在迅光上用過MOTUL SCOOTER 4T這瓶機油?
我剛才到福昇去換,回來之後試了一下,拉100順暢ˋ快很多!!
有機會你可以試試
舊 2002-08-26, 10:51 PM #3548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四次元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