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zebraw


GTI杯杯講的就是不用sony管or三菱管做的crt,
價位會便宜一點,你找的應該都是這兩種管子,
價位當然比較高.....


原來KTG的眼光還蠻高的...
不過現在便宜的AG管好像也沒什麼特別之處
那郭IMAI有人用過嗎?不然乾脆就選M900好了....
 
舊 2002-08-26, 09:48 PM #3547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