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美美貓
噹噹噹噹噹!!!
睽違許久...喵喵偶終於又有問題嚕...
請問一下~
那個"鮑魚"
訴啥嘛啊.....
鮑魚不就是鮑魚,不然是啥?
湯姆說有問題,那我就不知道問題是在哪了....叫湯姆自己來說囉~
2002-08-26, 09:40 PM #
35470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