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現在台南沒有ADI了嗎? 真奇怪....
ADI現在是不怎麼樣,不過好歹比些貓狗牌的好囉!

那郭小無尾熊,我對東元的印象更不好..
以前有人買了一郭,CRT"內面"居然會發霉..... @@
舊 2002-08-26, 09:36 PM #3546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