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現在台南沒有ADI了嗎? 真奇怪....
ADI現在是不怎麼樣,不過好歹比些貓狗牌的好囉!
那郭小無尾熊,我對東元的印象更不好..
以前有人買了一郭,CRT"內面"居然會發霉..... @@
2002-08-26, 09:36 PM #
35467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