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.

咦...那雞踢唉杯杯是搬了大顆CRT還是高級LCD回家咧....


哪有?我很久沒買螢幕了....

下次要等18.1的LCD降到夠低再說~
舊 2002-08-26, 08:29 PM #3544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