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
基踢哎大大真是好久不見了ㄋㄟˋ, 小弟很想念您喔!
真是懷念以前大家一起開MSN黨員大會的時候喔!
你念念不忘的是尬車的事情嗎....
MSN喔..以前常講沒幾句,就有路人中途來亂.... ="=
後來就乾脆把MSN給關了!
2002-08-26, 04:19 PM #
35418
G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