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


基踢哎大大真是好久不見了ㄋㄟˋ, 小弟很想念您喔!
真是懷念以前大家一起開MSN黨員大會的時候喔!


你念念不忘的是尬車的事情嗎....

MSN喔..以前常講沒幾句,就有路人中途來亂.... ="=
後來就乾脆把MSN給關了!
舊 2002-08-26, 04:19 PM #354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