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白色風信子
嗨~主席副主席好呀~
向你們報告啦!
灌水隊長期滿要卸任囉~
祝福大家五子登科.心想事成~
俠女風信子和尬掐的伙伴們暫別啦!
後會有期!!!


阿寄怎麼了..... @@
怎麼突然說要走
是我們待他不好嗎???
 
舊 2002-08-26, 03:47 PM #354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