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轉錄]別跟警察尬車
瀏覽單個文章
GTi
訪客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.
.....沒辦法.....那鍋LCD如果要滿足我的眼睛....要一次砸下不少$$....=.=||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
學我銀子丟下去,買一台LCD(無DVI)和一台CRT一起用就好了
要上網及一般工作用LCD,要處理圖片或看片用CRT
.....沒辦法.....我患了跟咕咕FG一樣的症狀....
而且二台大小差太多,看起來也很奇怪.... + +"
2002-08-26, 03:40 PM #
35411
GTi